公司新闻

News

告别污染 低气味无芳烃三防漆国内上市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9 March 2014

随着电子产品对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要求的不断提高,三防漆正在电子制造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但其较强烈的气味污染一直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化学品制造商易力高(Electrolube)通过其研发团队的长期实验,开发出了低气味无芳烃的三防漆产品,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慕尼黑电子展上推出。

该款三防漆产品的型号为LTC,因为完全不含芳烃而极具环保性,同时很低的气味也对操作人员的健康和舒适有了更大的保障。在此之上,LTC还拥有低于10分钟的快速表干时间,具有优良的低温性能和很低的水蒸气渗透性,并且对多种基材都有良好的附着力。

除LTC之外,在本次慕尼黑电子展上易力高还会推出另外两款新品,分别是聚氨酯树脂PU5562和导热垫片GP450H。PU5562是一种半刚性,透明的聚氨酯树脂,持久耐用,具有极好的抗风化性、抗酸碱性、防水性、防霉性、抗刮擦和抗冲击等性能,蛋清色透明非常适于LED应用。GP450H是由易力高中国团队自主开发的导热垫片产品,专为发热元件和散热片之间使用,导热系数达到超高的4.5 W / m.K,非常适合于无线通信和大容量存储设备的应用。 GP450H系列导热垫片满足阻燃性UL94 V - 0标准,并提供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

“本次推出的产品都是我们的研发团队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后针对性开发的,除了实用高效之外,每一款都秉承了易力高产品一贯的高环保标准,这是我们对客户不变承诺。”易力高亚洲区总经理张晓蓉介绍说,“电子化学品是非常客户化的产品,每一点微小的需求不同都需要大量的研发工作来进行专业的配方调整,请大家光临我们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W5-5378的展位,我们的实验室和工程师团队时刻准备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技术与研发支持,以提供最贴合需求同时又最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18-20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业内人士只要通过预登记都可以免费入场参观,还有机会获得由大会组委会提供的互动奖品。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我们提供解决方案!”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