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众望所归 易力高三防漆夺得行业大奖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30 April 2014

        日前,一年一度的SMT CHINA远见奖举行了2014年度的颁奖仪式,易力高(Electrolube) UVCL三防漆不负众望获得了表面涂敷材料大奖,能获得这一由业内专家团队评选的奖项,体现了行业对UVCL产品在技术水平方面的极大肯定。

        UVCL是英特沃斯公司于2013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新产品,专为给电子电路提供最高等级的保护而设计,堪称当前业内最环保的三防漆之一,完全不含VOC,拥有IPC-CC-830认证,同时,在UV灯下可直接固化,低粘度,指定喷涂工具后可直接使用,非常易于施工,适用的工艺范围也很广泛。该产品推出后在行业极受欢迎,在多种应用领域和生产工艺上得到实际应用,都取得了很好的反馈。

        “远见奖已经成功举办近十年,其严谨性与公平性在业内有口皆碑。 “英特沃斯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张晓蓉女士表示,”虽然我们是一家总部在英国的企业,但UVCL是一款由我们中国的研发团队独立开发的新产品,本次获奖一方面是对UVCL产品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本地化研发策略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持续加大对本地化研发的投入,并利用欧洲总部的优势技术资源予以最大支持,以更好的为亚洲和中国市场服务。“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我们提供解决方案!”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