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易力高携全新导热相变材料登陆慕尼黑电子展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07 March 2017

名词的电子制造化学品品牌易力高日前宣布,将在本月 14号在上海举行的慕尼黑电子展上推出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市场热量极高的导热相变材料汽车电子产品开发的全系列电子化学品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产品的小型化和集成化”英文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导热相变材料”英文“导热相变材料”英文“导热相变材料”英文系数,低界面热阻,同时易于施工,能最大限度地消除空气间隙,提高整体的热转换效能,使功率发热器件能够在更低的温度下工作,进而保证电子设备及器具能够稳定工作并有效延延其使用寿命。易力高最新推出的两种导热相变材料 TPM350和TPM550具有较高的导热系数(分别为3.5W•mK和5.5W•mK),适宜的相变温度和较低的界面热阻,加上良好的界面润湿性和产品稳定性,使得这两个产品的各项参数都在同类产品中位列前,并在客户的测试中表现出色。
                                            

“TPM350和TPM550是两款竞争力非常强的导热产品,本次展会是我们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但这两个产品已经在欧洲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售业绩,获得很多行业客户的好评。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蓉女士介绍,“非常期待着这种成功与认可在中国市场的复制”。

除了这两款革命性的导热相变产品,易力高在此次展会上还推出了若干款封装和灌封树脂类的新品,并将主推在汽车电子行业的全线电子化学品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是一个对电子化学品需求大大,品种多,技术要求严的行业,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和多家汽车厂商合作以更深刻的理解行业的需求,并配合研发出了一系列的产品组合,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英特沃斯集团总裁朗•杰克曼先生推荐,”比如这次展会的另一个主推产品--2K系列三防漆产品还通过了德国宝马集团的GS95011-5 标准,被验证证明是一种非常适合汽车电子严苛环境的产品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olube.com

 

 

- ENDS -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
:“  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易力高,解决方案专家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 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