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易力高全球发展迅猛 2017业绩猛增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03 September 2017

近期,业内知名的电子化学品品牌易力高公布了年度中期业绩,截止2017年6月底,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实现了29%的增幅,更重要的是,这一良好业绩并不是来源于某一个单一产品线,而是全线6大品类中数十种新产品带来的组合效应,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医疗电子、照明电子、航空航天、军工、交通等多种行业都表现十分抢眼。其中中国区的业绩更是骄人,新成立的印度工厂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到现在为止,2017年是易力高发展又快又稳的一年,除了我们研发团队为各个行业开发的新产品取得了多项成功之外,从2013年公司对易力高品牌的重塑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们的新产品理念被行业更大程度的认可,而做为”解决方案专家“的角色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和欢迎。”集团董事长Ron Jakeman先生介绍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化学品解决方案使我们成为更多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在今年上半年的快速增长中,最令我们欣喜的是各地区发展的均衡,中国一直拥有最大的市场也发展最为快速稳定,欧洲、北美和印度的市场也都有非常健康蓬勃发展。展望下半年,我们将持续加大在研发领域的投资,加强客户技术支持和扩展产品线,以支持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创新是易力高发展的原动力,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资不断为市场带来“下一代产品”,提升性能品质,更新概念技术。这一发展理念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双组份三防漆产品的推出,这款兼有树脂和三防漆性能的产品颠覆了传统三防漆的技术和产品,实现了性能方面质的飞跃 ,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技术团队的建设也一直是易力高的投资重点,强大的技术团队使易力高不断前行,正在逐步成为市场的领跑者。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olube.com.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解决方案专家!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