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成长 精彩 感恩 英特沃斯庆祝中国公司成立十周年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9 March 2014
Tags: 10周年 活动

7月18日,业内著名的电子化学品研发和生产企业英特沃斯集团(H.K.Wentworth Group)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答谢酒会,专程从英国总部赶来的集团总裁Ron Jakeman先生、生产总监Nigel Miller先生以及亚洲区总经理张晓蓉女士携中国团队,与重要客户、行业专家和业内媒体一起庆祝了中国分部成立十周年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成长,精彩,感恩是这十年一路走来最大的感受,” Ron Jakeman先生在答谢致辞中提到,“10年中,电子制造业市场几起几伏,跻身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前沿的制造市场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从产品依赖进口,研发依赖欧洲总部,到现在在中国拥有生产基地和一支足以应对各种技术挑战并为集团的全球市场开发新产品的、一流的研发团队,英特沃斯走过了精彩成长的10年。更重要的是,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自豪地说:‘我们从未辜负客户的信任’,这是公司这些年来最大的成就,也是我们拥有今天成功的关键,为此,我们十分感恩,感谢每一位信任我们的伙伴,谢谢选择了我们。”

随后,香港雅高远东有限公司的汪健明先生代表合作伙伴发表了致辞。作为英特沃斯在中国区合作时间最长的经销商之一,汪先生感慨万千:“易力高的产品在相关国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非常特别的地位和口碑,回想十几年前客户指定要购买他们的产品而我们必须从欧洲市场获得的艰难,到现在只需要一个邮件,不但订货周期缩短了,还能为客户解决个性化的问题和定制产品的需求,做为代理商,我们见证了英特沃斯中国的成长壮大,同时自已也获得了成功和回报。希望在未来,易力高品牌能越走越好,英特沃斯公司在中国的事业也能再攀新高!“

活动期间,Ron Jakeman先生携公司管理团队向所有嘉宾一一举杯致谢并进行了细致沟通,了解客户及代理商对公司产品、服务的反馈以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意见,这种真诚态度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很喜欢英特沃斯公司这种踏实的作风,无论事大事小,认真对待我们的需求和意见,使双方的合作变得容易和顺畅。因为他们的认真,我们才能放心。“

据悉,在活动中英特沃斯公司发布了易力高品牌的最新标识设计,并解释了新设计的含义以及更换标识的时间表。2013年7月开始使用新标识和包装的产品已经开始出货,至2013年11月底,旧标识将被彻底弃用,在此间的4-5个月中,将会有两种不同标识不同包装的产品在市场上流通,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致电010-89475123进行询问。 


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H.K.Wentworth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中国区及亚洲其它部分地区从事化学品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工作,产品涉及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专为电子制作业生产高科技化学品的易力高(Electrolube)品牌,和以民用清洁为主,畅销欧洲的AF品牌。

易力高—源于欧洲 领先全球的电子化学品厂商
易力高(Electrolube)是英国H.K.Wentworth集团旗下的电子化学品品牌,拥有电子制造流程需求的系列电子化学品,涵盖清洗、灌封、保形涂敷、润滑及导热等多个工艺领域。公司以满足电子制造行业全流程需求,提供全线解决方案为目标,以提供绿色环保产品为己任,一直在针对性研发方面保持着全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