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业绩猛增 易力高再次加大研发投资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4 December 2015




著名的电子制造化学品品牌易力高近日为其研发实验室再次丰富了其在英国和中国的实验室装备,将已经领先同业的三防漆系列产品研发、实验和技术工艺支持能力提升到了市场的顶级水平。

Asymtek SL-940E选择性涂覆系统配备有水帘和喷涂阀门,先进的输送平台系统提供自动涂覆工艺中最高的质量标准和非常高的产量。最新的SL-940E系统能在统计过程控制和追溯中都很好的监测大量的三防漆工艺参数,所以将在三防漆产品的研发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首先是产品研发方面。很多三防漆的客户现在都更倾向于使用选择性涂覆工艺,以降低材料和工艺成本,并达成特别的设计要求。所以在批量预订三防漆之前,一定要全面地了解产品的粘度、化学成份以及相应的工作时间等参数是否完全满足选择性涂覆的工艺要求。

其次是在工艺技术支持方面。在实验室中拥有这样的高端量产级设备,可以使我们能更有效的帮助客户解决工艺难题,在产品与工艺选择和匹配方面给出最佳建议和相应的支持。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协助客户更好的完成产品的试制。我们客户能够带着自已最新的产品、工艺设计或者应用技术,在我们的实验室中进行测试,这种测试将有效的避免前期试制过程中未被发现的产品与工艺选择缺陷直接影响日后的量产。

“我们对此次实验室设备与能力的升级非常兴奋,”易力高三防漆产品线总监Phil Kinner表示,“Asymtek是目前市场上顶尖的选择性涂覆设备生产商,而这款产设备所具备的能力将在我们未来的新产品测试能力和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深入研究与完善方面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这款新设备将使易力高三防漆现有的和未来的客户受益菲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保持市场上的技术领先地位是易力高一贯的发展策略,这使得易力高成为今天市场上的领先品牌,也会使我们更加努力地保持下去,迎接市场的挑战。”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ol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