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Latest News

易力高SWNF接连斩获行业奖项 环保高效清洗成为现实

Posted on 16 May 2016 by Electrolube

易力高SWNF接连斩获行业奖项 环保高效清洗成为现实

 

 

在近期举行的NEPCON CHINA行业盛会上,由易力高推出的新品SWNF获得了享有行业盛名的两大奖项:创新奖的杰出产品奖和远见奖的电子化学品分类奖项。

SWNF是易力高特别为去除焊剂残留而开发的一款清洗剂,最大的特点是中性水基,达到了业界最高的环保标准,但能实现溶剂型清洗剂的清洗效果,同时低泡配方能适应人工和设备清洗工艺的要求。

近几年来,由于三防涂敷等后道工艺的要求,清洗又回到很多产品的制程中,清洗剂选择的难题也再次回到很多制造工程师的面前。溶剂型清洗剂清洗效果好,但是易燃,储存和使用时风险大,同时其挥发性也对操作人员的健康有点影响;而水基清洗剂虽然环保易用不易燃,但在清洗效果方面却一直不尽如人意。SWNF的面世解决了这一两难之选,其高效乳化体系,经过实验室测试和客户的试用证明能有效清除助焊剂和未固化焊锡膏;同时具有极好的塑料、橡胶和金属等材料兼容性,特别适合手工和设备清洗PCB及网板。

“SWNF是我们中国研发实验室的一款新品,但在全球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蓉女士表示,“我们研发这款产品完全是基于客户的反馈与需求,因为众所周知我们在三防涂敷材料的市场上占有很大的分额,而我们的很多三防漆产品客户反馈了选择清洗剂的难题,于是我们的中国研发团队潜心实验,终于在今年3月迎来了SWNF的面世。能够同时获得这两项行业大奖,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研发理念的肯定。”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