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北京泰拓借力易力高 共拓印度市场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28 September 2016

上周于印度慕尼黑电子展展会现场,北京泰拓与易力高印度分公司正式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英特沃斯印度有限公司将成为北京泰拓在印度市场的销售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印度市场。

北京泰拓是近年来崛起的国产精密清洗设备生产厂商,在国内的清洗设备市场占有相当的份额,并不断的向国际市场推进。而易力高做为资深的电子化学品厂商,其国际化的视野与覆盖全球的营销与服务体系在全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合作将不只是由英特沃斯印度公司负责泰拓产品在印度的销售,还在于双方合力向印度市场提供更系统的清洗解决方案,一起为工艺和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选择易力高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出于对其公司以及产品的认同,以及双方发展理念上的和谐一致。我们都是以研发为主的企业,对于我们来讲,销售不止是一个买卖的过程,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产品负责,也要对客户的工艺负责,要成为客户在清洗方面的合作伙伴与工艺技术后盾。“北京泰拓总经理戴素红先生介绍说,”因此我们选择易力高,他们拥有全线非常领先的清洗剂产品,这些产品能帮助我们的设备实现更好的生产质量和更高的生产效率;同时,做为来自欧洲的化学品品牌,易力高在英国的实验机构能带来很多新的科技成果和新的产品,这为我们的携手发展也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这是一个1+1>2的合作,“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总裁朗Ÿ杰克曼先生表示,“设备与化学品本就是工艺中不可分割的两个组成部分,缺一不可。易力高一直强调”解决方案“,与设备厂商的合作就是这种理念的一种贯彻。我们在印度的分公司已经有多年历史,今年我们又在这里开设了新的厂房,我们的印度市场的了解希望能为泰拓产品打开印度市场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英特沃斯销售经理Padmanabha Shaktivelu十分看好这一合作的前景,“有了这一合作伙伴,我们将能为本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清洗解决方案,这将为我们双方都赢得极大的竞争优势。”据悉,双方在中国市场一直有深度的合作,为很多国内的客户提供了清洗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而这次共拓印度市场的合作“媒人”正是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熊勇,“我很高兴看到双方协议的迅速达成,能为国产设备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尽力是我们的荣幸,相信双方未来不止会加深在中国和印度的合作,还有机会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携手共进”。

与泰拓的合作协议还不是上周易力高在印度市场唯一的喜讯,展会期间,易力高的三防涂敷产品还获得了当地市场的著名奖项——EM Best of Industry Award 2016。对于这次获奖,英特沃斯公司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易力高的三防产品已经在国际上多次获奖,其中包括三次在国内问鼎,其领先地位有目共睹。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olube.com.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解决方案专家!”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