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英特沃斯集团中国新生产基地开业运营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31 August 2019


8月23日,英特沃斯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浙江英特沃斯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省诸暨市开始正式运营,包括当地政府领导、重要客户代表和长期合作伙伴在内的约50人参与了新生产基地的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于当天上午10点半举行,英特沃斯集团总裁朗·杰克曼先生专程从英国赶来参与新基地的开业仪式,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总经理、同时也是浙江英特沃斯总经理的张小蓉女士做了开业致辞,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新生产基地的部分车间和实验室。

据悉,新工厂面积近9000平方米,共有8个生产车间,近三十台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拥有多台先进的质检设备和单独的质检车间,将有能力生产包括导热材料、导电材料、UV三防漆,树脂和胶粘剂等的易力高(ELECTROLUBE)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同时,新基地还配有研发实验室、办公区和大型的仓储,这将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库存能力和加快发货周期。

“过去的几年中,英特沃斯和易力高品牌在全球,尤其是中国的业务有着长足的发展,北京生产基地的产能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为了配合国家疏解非首都职能的号召,我们将新的生产基地放在了诸暨。”张小蓉女生和朗·杰克曼先生在致辞中提到,“这是英特沃斯集团近两年内在中国地区的第二个大型投资项目,2017年我们投资建立了苏州研发中心,就在今年,研发中心的面积也将会扩大一倍,这些大型项目的投资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本地化发展的决心。”

新生产基地的开机运营将易力高(ELECTROLUBE)品牌在国内的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能更快速和高效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同时也会延续英特沃斯和易力高对流程控制和质量控制的高标准严要求。新基地将在近期获得包括IS9001、IATF等在内的一系列认证,并且开始正式出货,产品将不止满足中国和亚洲地区的需求,同时也会按照集团总部的计划向全球市场供货。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electrolube.cn.